北京gay極樂全攻略
 
 一篇圈內人的經驗談:不是我啊!!呵呵!!

北京可是滿地戰士,遍地菊花,北京男,南方男,山西男,河北男,東北男;其中山西男可是又浪又猛。一般來說京城的男人下面不是 很大,大的是周圍省份來的。

我先把gay所有的分佈地區列出,再挑幾個說說,長安街上的東方新天地,西單的商場,永安裡建國門外SOHO區,東四十條或二 號線靠東邊區域,工體一百,什剎海的運動館,歐亞西斯浴室,到海澱去那些大學群居地……總之北京走在街上,到處都是gay,我被跟捎 了好多次,連去白雲觀燒香都有……還有舉世聞名嚇死人的東單公園,國貿地區一堆白領gay(很多中午會去俏江南吃飯,或附近的咖啡 店,質量比較好)。

我不建議你們隻身一個去東單,尤其在深夜十分,那裡賣的多,想要搶你的多,不正經的老頭多,當然也有認真想去打炮的,先問他有 沒有病,祝你如意;如果遇到不對頭的,教你一個開脫的辦法,跟他浪漫地散步到附近的君悅酒店,然後說,」我家人在上面等我」,然後開 溜,但是那樓梯很長哦,你要是遇到體育選手,你就準備被吃掉……我都用這招。

永安裡的確可以提升首都的形象,因為那邊規劃的確實很有設計感,大宗流行服飾店比如ZARA那裡都有,請你到ZARA買兩條內 褲,再到樓下星巴客坐著,包準有人跟你搭訕,除非你是恐龍,那你先去整容。

去「西單商場」那些買打折衣服,或是仿冒 A Bathing Ape的就不要去招惹他們了,他們只會要你請他們吃飯。

「歐亞西斯」是我玩過全世界最興奮的男人浴室之一,現在是搬去三里屯了,但是我喜歡以前阜城門那家,在古老的弄堂裡,門口掛著 兩個紅燈籠,淫亂之餘又淒美,裡面皮膚白裡透紅的蒙古族啊,下面好大的山西民工啊,國外回來的ABC啊,北京本地的帥白領啊,我 曾經在裡面忘情地享受。

工體一百對面就是北京最著名的gay club"目的地",是幾個香港跟內地人開的,其實我覺得Destination不好玩,裡面一堆賣的還裝B,不過帥的也不少,北方 人比較熱情,上海的酒把都是一群一群自己玩,北京的他不介意跟你一起玩的。

目的地附近很多mix 就是直的,彎的都會去的,我喜歡唐會(音樂很棒,裡面很多鴨子,直的,但是他賣給彎的也賣給女的),不然去 「Coco Banana」,很多自認有格調的G都會去,你就進去在衣服寫著"我的茄子也很格調",坐在位子自己開一瓶香檳,自然有小gg跑來找 你,三個酒吧都玩完了,去前面的台灣餐廳"鹿港小鎮"吃夜宵,我沒有看過中國有那間鹿港生意比他好了,裡面猛的,搔的,浪的,不 舉的都有,泡到那個看你好運;我曾經自己在那裡吃夜宵,然後有一個開保時捷的四川小男孩幫我付了錢,他讓服務員給偶留了一張紙條,」 我覺得你的臉跟機器貓長得一樣,我好喜歡你,這是我電話,……」,翌日,我坑了他一頓四川菜,還讓他在他的保時捷上吃雞腿吃到爽,吃 完他還滿嘴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