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寒暑有幾何

 

春暖花開的時節

 

有你,分享著

 

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

 

落葉飄零,百花凋謝

 

是你,流著我相同的淚

 

一個個的不眠之夜

 

沒有孤獨,也不曾寂寞

 

因為你,輕輕的問候

 

你我相識不是在花前月下

 

沒有牽手的心悸

 

也無法從你的眸光裏讀你

 

我們相知不是在書聲朗朗的課堂

 

沒有聲音的傳遞也沒有語言的碰撞

 

只能從那些簡短的文字裏讀出你赤誠的心

 

你我相逢不是在那喧囂的都市

 

不曾謀面也無須偽裝

 

裸露的心,善良的文字

 

不同的文字

 

傳遞著同樣的心聲

 

牽引著千里之外的你我他

 

沒有觥酬交錯

 

也沒有笙歌豔舞

 

隻字片言心靈的相約

 

儘管傷口還在滴血

 

可是,我卻在微笑

 

因為有你……

 

寂寞不再吞噬我的靈魂

 

孤獨不再寫進我的日記

 

因為一路有你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

 

一切語言是那麼的蒼白

 

還是默默的欣賞著你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