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手機號碼有優點,但門號可攜的憂慮現在卻展現嘍!一定要看喔!


請各位注意:
最近連續幾個晚上, 手機都有未接來電, 0982714060, 結果第一次回 ,一個女生接的,叫我等一下
....

我本能反應等5秒沒人接 , 我就掛了 ... 隔天又打來 (我懷疑她只響一聲,因為我根本沒聽到
)...
心想到底是誰 , 上網一查 , 0982是亞太的電話 .... 我就打去亞太問 , 亞太客服說這是一間公司 , 但無法知道對方有無加值 ..... 我就再回電  , 又是要我等 ... 10秒我就掛了
.....

這次我好奇心就來了 ....... 馬上打去165反詐騙專線 ... 對方說這是亞太的行動
...
應該不會是加值型的 , 還沒那麼恐怖 , 用行動加值 ....... 後我又想知道到底是誰
??

(
因為有可能公司外撥行動都設同一支 , 省費用)結果謎底揭曉了
.....

對方的語音表示所有的妹妹都在聊天中
....

我立刻掛斷再打去反詐騙專線  .......... 對方說 : 不妙, 這是一支加值計費得電話
 ,
之前有人用電話卡去試  , 有反應  ...  建議我去亞太抗議 ,他們也會去反應
....

結果我再打去亞太 , 亞太說 ...... 查出來了.... 這不是他們電話 ... 因為號碼可攜
....
換句話說
...
0982
不等於一定是亞太 ......... 所以 ..... 恐怖的時代來臨了
.....

可能在回電話時一接通 , 立即要負擔數百元的費用(因為帳單未到 , 尚不知費用
)...

而大家也無法再以0204,0951等來判定 , 因為所有號碼皆有可能是加值型電話
...

所以奉勸大家 .... 不認識得電話乾脆不要回 , 如果對方真的要找你 .... 他會響久一點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