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研究生愛拍「鳥」 40男性「獻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拍「露鳥照」,但她可不是偷窺狂。台南崑山科大研究生許任媛的創作,就是拍40名男性的性器官,年紀從18到50多歲都有,本身就是辣妹的她,勇於突破傳統禁忌,反而是被拍的男性,不少人很在意「大小」的問題。

曾經做過模特兒的許任媛,長的相當漂亮,她目前還是台南崑山科大視覺傳達研究所的學生,有了想拍男性性器官的構想後,她上網發布消息,迴響相當熱烈,只花了二、三個月的時間就拍到40名男性的露鳥照。

她的拍照對象,從18歲到50多歲的男性都有,有上班族,有軍人、教授,從拍攝的過程中,她由原先被拍的模特兒轉換成觀察者。許任媛說,「我會比較希望…是不是女性她也可以去操作攝影的器材,然後去拍攝男性的動作。」

許任媛在尋求自願者的過程中,多少都會碰上騷擾,她一一化解,反倒是被拍的對象,不少人都會在意尺寸問題。許任媛說,「我可能在拍攝過程中,我可以看到很多,他們就問我說,『你覺得我在這些人裏面,我是大的還是小的』,然後我就會告訴他們男性的範圍大概多少到多少,你這樣都是正常的。」

許任媛突破傳統禁忌,拍攝的露鳥照已經展出,她還計劃另一系列有關的題材,繼續探討這個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