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許自己失敗

 

並無所謂的『失敗』,只有『被迫成長』

 

容許自己有失敗的空間,並非代表不追求成功

 

成功不過是『瑕疵被除盡的失敗』

 

人不會永遠是一個贏家,有時你就是非輸不可,

人人難逃失敗之箭

 

不要認為『失敗一定是上帝遺棄你的結果』

 

要被提醒『失敗,可能是神透過環境而有更大

的啟示與作為』

 

迅速成功的方法是:用兩倍的速率去失敗

 

不要只相信成功神學,神不在成功的企業裡,

而是在純正的企業裡

 

要認識『失敗在神整個錘煉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失敗所以能擊潰我們,是因為

1.它指出了我們的不完全

2.我們愚昧的把一時的失誤,當做永遠的失敗

 

倒下來不一定是你的錯,但站不起來可就是你的錯了

 

愛迪生:『當每個人都停止在那個領域努力的時候

,正是開始做的好時機』

 

每當我望著那挫敗而失望的眼神時,我不禁要歡

呼跳躍,因為我知道,失望之後,會有甚麼命運

、甚麼道路。不論是甚麼,我已學會把失敗看做

神化妝的祝福,為要實現祂在我生命中上好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