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外貌協會,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非常姓名網 林大為老師
 
  有一次看綜藝節目,一位目前在大陸當紅的英俊港星,被主持人問到:「你身邊經常美女如雲,不過問你一個問題,你會不會跟長得醜的女生在一起?」這個問題若回答得不好,可能會得到「好色、沒內涵」的批判,正在好奇他會怎麼回答時,港星思考了一下,終於謹慎的回答:「嗯……如果那個女生對我有“救命之恩”就有可能!」



  回答的多好!不會傷人!但還是聽得出來,從字裡行間,他已經告訴我們,通常不太可能會跟醜女成為男女朋友。只有那個女生對他有“救命之恩”才有可能…

  在電視上講話總是要委婉,所以就講了那個“不太可能”的可能性。就像一般有涵養的男生被問到喜歡怎樣的女生時,總是說:「溫柔婉約、端莊、善解人意、看得順眼就可以了!」幾乎沒有男生敢明白說:「漂亮、性感、33C、24、35」不然一定會招來一陣撻伐!甚至被在場的女生用力瞪到不行!覺得他很沒內涵!

 



  不過,我們可以發現,在路上要是有一個美麗性感的女生走過去,男生幾乎都會多看一眼,可見雖然不敢明講,但仍然可以證明男生心裡真正喜歡的,還是外型好、漂亮性感的女生。

  很多女生不瞭解男生,所以吸引不到男生的注意。以前有一個學妹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男生追我?」其實她的外型條件不錯,只是不會穿著而已,我就說:「原因在穿著上。」學妹說:「真的是這樣嗎?」我說:「男生不會喜歡妳現在的穿著啊!」她說:「那要怎麼穿?」於是我就跟她說了一些男生喜歡的穿法,學妹半信半疑,我說:「妳就試試看,應該會不一樣!」
 

 

  沒多久,學妹很興奮跑來跟我說:「真的有用耶!有人追我了!」我說:「很好,加油!」


  其實「溫柔婉約」是愛情永續經營的好條件之一,而「美麗」則是吸引男生追求的初始條件,女生正確打扮自己是有必要的。有女生認為這個時代男女應該平等,難道女生一定要溫柔婉約才行嗎?當然也不一定。不過,「溫柔婉約」是女性化的特質,「堅定獨立」則是男性化的特質。喜歡怎樣的特質是女生自己的「選擇」,但不可否認男生還是比較喜歡女生溫柔。要是一個女生長得美麗,但是個性不溫柔,導致兩人衝突不斷,愛情就容易出問題了。

  常聽女生說:「男生是視覺的動物。」但女生不是嗎?根據觀察,喜歡看美麗的異性並不是男生的專利,女生在路上遇到帥氣的男生,也一樣會盯著猛看,比男生還大膽。

 



  至於遇到美女,我還發現,女生比男生更會盯著美女看。而且,男生看美女是「偷偷的看」,瞥一下瞥一下的看;而女生看到美女,卻是「直接、上下打量」的看呢!相信這是女生「學習別人穿著」的一種方式,女生心裡總是好奇這個美女為什麼這麼美?是怎麼穿的,有機會的話,自己也要學學。 這就是為什麼不同大學的女生,穿著風格都不一樣的原因,因為女生會互相學習。

  不過,看到許多朋友「只重視外表」的愛情結合,最後都很不幸福、悔不當初。有的嫁給不負責任的男人、有的娶了潑婦罵街的女人。另一半空有外表,雖擁有令人羨慕的表象,大家卻不知道他們心中其實是多麼的苦!
 
 
 


  就程度上來說,男生通常比女生更重視另一半的長相。不過,不管男生或女生,找對象可不能只看外表,還要評估兩人能否相處、個性是否適合,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下半生了無生趣。所以,還是趕快離開「愛情外貌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