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爆滿 捐錢卡實用
 
更新日期:2009/08/12 04:09
 
〔記者蔡清華、郭芳綺、朱有鈴/高雄報導〕大量愛心物資昨天湧進設在旗山國中的調度救援中心,不過,目前直升機救援行動仍以救人為主,大量物資無法送進災區。高縣府社會處呼籲民眾最好能捐錢讓縣府統籌調度。連日來湧進高市府的愛心物資也大爆滿,無處堆放,物資集散點轉往龍華國小。
 
高市議會議長莊啟旺昨代表市議會捐助100萬元,由縣議會許福森議長轉交災情重大鄉鎮,台北縣議會議長陳幸進也捐助100萬元。
 
高市朝陽慈善協會總幹事陳桂禎表示,這次災情嚴重前所未有,會員主動捐款,近日將平均分配捐給災區。位於鹽埕區的文武聖殿捐出2000萬元賑災,並為災民祈福。
 
高縣府社會處呼籲民眾發揮愛心,捐款戶名:高雄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帳號:025-038-095-338(無法以ATM轉帳);立帳銀行別:台灣銀行鳳山分行。
 
原本社會處昨天已緊急協調銀行開放使用ATM捐款,未料接獲民眾打電話反映,有詐騙集團趁火打劫,為免民眾受騙,決定捐款採臨櫃繳款方式,請留捐款人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供日後補寄捐款收據。
 
長期關心中輟生的台灣愛克曼協會,因有輔導學生家住高雄縣甲仙、六龜,打電話都找不到人,昨日召集志工準備醫藥箱、睡袋、乾糧等物資,等路一開通,立刻進入災區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