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UP!培養妳的戀愛體質
 
【文/Chara;攝影/Kenny】

儘管事業穩定、物質無虞,但感情生活交白卷這絕非妳所預期,親愛的敗犬們,請不要再自怨自艾為什麼沒有人愛!這年頭幸福可不會自動來敲門,唯有整裝出發,主動出擊,拿出工作上的拼勁與魄力,認真愛自己的女人才值得被愛!

近來電影《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上映後獲得廣大討論,其實仔細觀察我們生活週遭,一定也能發現許多這種認真可愛的好女生,她們工作認真、對感情奮不顧身,但最後結果卻往往不順遂。看著身邊同年齡的人一個個結婚,下班後剩下自己一個,於是她只能漸漸習慣一個人,直到對感情的期待變成漫長的等待。這,就是典型的敗犬,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敗犬,或許妳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看言詞辛辣的女王如何點出敗犬們常犯下的錯誤。

敗犬症狀1:自我感覺良好過激

這種類型通常很兩極,不是極端自戀就是極端自我放棄。先來說說第一種,大家都逛過無名相簿,一定很好奇這些網路美女,究竟是如何精準計算出大眼、小臉,可愛到無懈可擊的自拍角度。然而現實生活中,根據一位男性友人私下透露:「有次跟一位新認識的無名美女約出來見面,約會過程中她老是在自拍(或是拉著別人一起自拍),然後回家看她的相簿,發現滿滿的都是她的自拍照,1到100張都一樣!好像今天她去了哪裡,跟誰見面對她來說都不重要,那次之後我就決定還是讓她繼續留在網路世界裡好了!」至於第二種極端,就是對於自我門面過度不要求,雖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試問看見妳疏於保養的蠟黃肌膚、不修邊幅的穿著還有頭頂上的鯊魚夾,哪位男人還會覺得妳很性感?並不是感情穩定後視力就會減弱!OK?

敗犬症狀2:公主病要人命

這年頭假公主充斥市面,比起黑心食品氾濫有過之而無不及,這類型的症狀就是條件一堆,老是覺得別人應該服侍她,「隨Call隨到不要緊!接送她好像不小心把車停得遠了一點,害她多走兩步路就都是我的錯!我是有領妳薪水嗎?」受訪者Mike表示。

敗犬症狀3:晾在家裡當魚乾女

這真的是時下單身正妹最常犯的錯了!除了工作外,假日總是待在家看影集、上網、玩貓狗,就算難得出門,頂多也只是跟老朋友見面,老是在抱怨生活圈越來越窄,又不出門認識新朋友,妳當真以為像電視廣告上演的,隨便點兩下滑鼠,就會有現成的好男人宅配到府啊!

男人老實說:「這樣的女人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