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做越靈 性愛是種日常運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像是「晴時多雲偶陣雨」,有時陽光燦爛,有時烏雲層層,有時還會打雷下雨。人們的種種擔憂也會給性愛蒙上陰影。根據美國著名男性網路雜誌「問他」17日報導,性功能障礙並不少見,它可能是因為一次失敗的性愛或一個不合時宜的日子,但對一些中老年人而言,這似乎是「家常便飯」。然而,防止性功能障礙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性養性」,堅持享受性愛。
 
有些人總愛拿性愛消耗太大當借口。其實,性活動的體力支出僅相當於爬兩層樓,或散步半小時。有些運動專家還建議,將性愛當成一種日常運動。首先,它能增強心臟功能,使靜脈保持很好的可塑性,讓血管充分打開並收縮自如。性愛還能放鬆精神,有助於降低血壓。其次,較之跑步、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而言,性愛更富趣味性和變化。最後,夫妻共同運動,也是保持身體健康並增進感情的好辦法。

報導指出,規律、頻繁的性生活能預防和治療性功能障礙。如果男性性生活頻繁,體內睪丸激素水平更高,也會使性愛積極性更高漲。堅持性愛,會發現樂在其中。毫無疑問,這對培養自信心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因此,過早與性愛「絕緣」,惜精如金,才可能出現性功能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