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浮世繪" ----Funny Photos




 

沒陽台曬衣服的悲哀!



大陸的達人司機!



 

男性的悲哀!

 



 

弟弟,全場你最有種了!

拇指的故事!

男人專用的菸灰缸!

 

就叫你不要太貪心了吧!

 

旁邊那個跟我好像哦!

誘人嗎(要看 ~清楚~)

男人怕女人哭的原因!

 

還是啤酒好喝!

 

阿伯!都這種年紀了還是別騎這種車好!

 

雪真大= ="

 

三奶ㄟ!

 

我左青龍,右跳跳虎呢!

日本才有的安全戰士!

靠,脖子扭成那樣,一定很痛= ="

誰給我把槍!我想打靶!

美國陸軍新型陸上載具!

貓力無窮!

聖誕老公公也是男人阿!

這樣你也爽?還是處男嗎?

有這麼好笑嗎?

悍馬車?

人型天婦羅= ="

避孕!

賣場達人!

你家的水泥也是用這種的嗎?

龜兔賽跑就是這樣烏龜才會贏的!

雨下真大= ="

廢物利用的極限!

妹妹,這裡不能摸哦!

吸塵器不是這樣用的吧!

真不知道他父母在想什麼= ="

最好這樣拉的起來!

卡倉!

我一定要舔到!

今天換我開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