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傳讓大家知道國賊在哪兒

 

民國38年,國民黨剛逃到台灣來的年頭,很多孩子喝不起牛奶只能餵米湯,餓死病死稀鬆平常,台北街頭到處是乞丐,穿著打補釘的衣服上街不會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差不多,沒破的衣服才稀奇,碗盤餐具有點缺口將就一下還可用,因為買起來可是相當大的負擔,有一種專門補綴瓷盤瓷碗的行業生意還好的很呢,基本上,那時候台灣沒幾個可以稱得上有錢的人。40年後,經國先生剛過世的78年,台灣擠身電腦電子業的龍頭,農業改良、養殖技術為世所矚目,社會安定與人民富足讓中共不能不喊"經濟學台灣,政治學台北"全世界不知有多少華人認為台灣的成就是中國人有史以來最光榮的盛事,中國人的未來要靠臺灣人來帶領了,大致上,那時候台灣沒有窮人,很多人的家業養個兩三代子孫不成問題,但是貧富差距不過56倍,所以也沒有人富可敵國,那時國庫沒有負債,重要的銀行和很高比例的土地都屬於國家,物價和地價幾乎成為常數,炒作土地房產,那是不可能的。然後,愛台灣的本土人士接掌了政權,20年後,許多人無以維生,還有更多人終日奔波僅夠糊口,薪水階級要弄個片瓦蓋頭難如登天,像變魔術一樣,國家掌握的巨大財富和土地都跑到少數看不出有什麼貢獻的人手上,富可敵國不稀奇,因為國庫的負債已成了天文數字,再兩三代的子孫也還不完,教改更是把孩子們帶向絕路,好像應了孫中山先生上書李鴻章的話:軍中無可用之兵,國庫無可充餉之銀。誰讓我們失去和中共談判的籌碼?誰愛台灣?誰害台灣?請運用你的良心和智慧來判斷,不要再被吸血政客們的口水麻醉了!

 

 

Subject: 用力傳讓大家知道國賊在哪兒

我非常不忍心傳這份文件,且相信大部分的人是看不懂的,台灣是寶島,而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國寶,善良知足,我們一起見證歷史,所以需要知道,更要避免台灣被無形的黑手做掉,我們還有子子孫孫,願 上帝憐憫我們!!!

請耐心仔細一個字一個字的讀.

讀到心裡滴血,為何就沒有人治得了呢?

 當時國賊的幫兇~行政院長蘇貞昌ˋ副院長蔡英文等人現在竟然還有如船過水無痕的出來競選五都市長;甚至圖謀2012總統大位!可憐的台灣 究竟要被昧著良心的無恥政客們殘害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