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幸女人「自救」五絕招

「廝守終身,白頭偕老」,在這個時代越來越像個童話。出軌、外遇、偷情,曾被認為很不道德的事情如今已成為老生長談。但無論逢場作戲,還是真有戀情,都會對不知情的人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如果那個不幸的人是你,該怎麼辦?看看我們的絕招吧:

  如果男人只是身體出軌,不是精神出軌,OK!還有救。

  don't 把家醜外揚和把家醜壓箱底都是舊式的不理智作法。
最忌自己沒有想清楚,就去和朋友們說,和家裡人哭鬧。有問題解決問題,別覺得他的外遇和自己沒有關係。

  do 只要你還愛他,他也愛你,就不要放棄。愛是慈恩,愛是包容,
愛是責任,沒有了愛,你們一定要分開。因為沒有哪個專家能夠教人去愛。《絕望的主婦》中的完美主婦Bree,老公要離婚,先收拾東西分居,她沒有哭鬧,也沒有威脅自殺,而是非常cool。 

她積極地咨詢婚姻顧問,在孩子們前,還維持某種假相。
這點很像好的管理者,堅強鐵腕的形象會起到安定團結的作用。她維護婚姻的殺手鑭是:要求離婚協議中放棄自己的最愛,卻要奪走丈夫的最愛。男人是現實的動物,他會對現實妥協,何況他們之間的恩愛未斷。

  如果你們已經到了結婚的最佳火候。而他遲遲不提這回事,當你給他壓力,他卻提出分手。

  don't 這可真是個千古難遇的倒霉事。怎麼辦?乞求他回心轉意?
還是算了,放棄吧,他能夠對婚姻這麼兒戲,這樣的男人,就算和你綁在一起,也保不齊哪天棄你而去。

  do 如果能找到他,就要和他長談一次,瞭解他的真實意圖。
如果找不到他,就找出經典日劇《悠長假期》來為自己充電。沒有人會比南小姐更「丟人」了,婚禮快開始,新郎卻蒸發了,而她已把大部分的積蓄都用在結婚上。可是天終究沒有塌下來,世界大戰也沒有爆發,生活還是要繼續。如果人生不如意,我們就放慢腳步,調整心態。就當痛苦的時期是命運安排的悠長假期。在這段時間,我們療傷,復原,讓生命等待下一次精彩。

  如果你的下一位根本不如他,或者你遲遲還是一個人,而他的那位年輕漂亮過你。

  don't 這種窩心的事情還真是很多。而且你們時常冤家路窄,
不是因為孩子的問題不得不每週見面,就是她根本就是你的同事甚至好友。糾集兄弟們海扁第三者,這是《嬌點》最痛恨的行為。女人不要為難女人!就算是個很爛的女人。

  do 你要做的是平靜,他的生活和你沒有關係了。如果你無法平靜,
那就祈求像《絕望的主婦》中的單身媽媽那樣,有個貼心的人照顧你。千萬別為這種事情難過。歷史往往呈螺旋上升的趨勢發展。你可能正要交桃花運的時候,他回頭來求你回到他身邊,因為那個年輕女人拋棄了他。這個時候,你記住,俗話說得好:好馬不吃回頭草。

如果他沒有任何理由,就說不愛你了,要和你分手,該怎麼辦?

  don't 一切由他掌控,他說什麼是什麼?絕對不行。不允許這樣的收場,
愛不需要理由,分手一定要有理由。

  do 冷靜最重要,和他最後一次約會,要他說出原因。你的理由是:
一定要讓人死得明白,以免以後的路還是會跌倒在同樣的地方。看他給出的理由,再對你們的故事下結論。如果是一段婚姻,一個長時間的同居關係結束,那要讓他適當地在經濟上做點讓步。 

「不是你少了他,物質生活就會差多少,而是要找個平衡點,
這樣朋友們才不會抱怨多了個怨婦。」一位剛剛離婚的女友如是說。為了世界美好一點,男人最好大度一些。

  如果他和你有些曖昧,似乎有著交往的意願,但他請你吃了很多頓飯,相約看了幾場電影,也好幾次想灌酒給你。你該怎麼辦?

  don't 這是個遊戲,時機不成熟時,你不要喝多了酒,
不要和他單獨待的時間過長。學學《傾城之戀》裡的白流蘇,主動和被動都拿捏得十分好。成全遊戲男女的是亂世,是災難。和平年代裡,寂寞的人們不過是為自己的空虛找些樂子。

  do 這個男人有些棘手,他終想把主動的機會讓給你,
讓你的情感城池失守。這樣一來,愛不愛他都不用負責,可以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對這種自私的吸愛鬼男人,就算你再寂寞,再飢渴,也不能中招。雖然現代女性,經濟獨立,氣量不凡,不查崗,不監聽,不需要他的錢包,但還是要享受被愛、被寵、被追求的感覺。

  有調查數據顯示,在去年,離婚率高達30%左右。
這是一個太多愛情變故的時代。於是,如何捍衛自己的愛情便成為每個戀愛中人的必修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