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禁藥的鮮奶(很重要,一定要看!!) 

愛喝鮮奶要注意ㄛ! 下列品牌鮮乳勿買
最近我剛要接我們公司的計劃 有關檢驗試劑 .....
其中一項檢驗試劑調查市面上鮮乳 

是否含禁藥:磺氨藥 
檢測結果: 
將軍 
統一 
統一瑞穗 
台糖 
含有此藥物 選購時盡量不要買.... 

國家衛生研究院 
環境與職業病研究組 洪意婷 
TEL:02-2653-4401ext.7560 FAX:02-2652-1790

不管怎麼樣,奶茶還是少喝點好...... 
今天我朋友在處理案件的時候 
發現了其中有一件是 
統一麥香奶茶 含有機磷的案件 

據案上陳述,原告因長期飲用統一麥香奶茶發現身體不適, 
經過醫院檢驗後,發現為有機磷中毒 
因原告長期飲用統一麥香奶茶,所以就告統一公司 

結果法官還沒判下來 統一公司就已經先拿了 16 萬給原告了 
 
各位想想~如果你是統一公司,你的飲料沒問題的話, 你會先拿錢出來嗎?? 
而且原告有機磷中毒,已經是確定的事實 
所以 ~ 
請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別再喝統一麥香奶茶 

也請大家趕快把這封信轉寄出去,
統一企業真的是 "!!" 
不是關東煮裡加大量味精就是御便當有高出泡麵 
15~20 倍的防腐劑,現在公司生產的飲料又有問題
只會靠每日廣告引誘消費者, 賺錢至上, 
 
完全不顧企業道德這兩天我參加福智基金會所舉辦的活動, 
今天下午福智給我很大的震撼,因為他們讓我親身體驗、 
 
親眼見識到平時我所沒接觸到,也是活到廿好幾, 
至今才明白的事實,所以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下面的東西要注意,不要輕忽了喔! 
最好是都不要再吃了!

1.橘子汽水(芬達): 

他們現場開了一罐芬達, 
而且也照著罐子上的汽水成分說明, 
另外準備了一模一樣的材料,現場示範, 
結果果然調出來的飲料和芬達一模一樣, 
而且除了水、糖以外,其餘的都只有化學原料, 
真的很可怕! 

2. 非鮮搾的柳橙汁: 

這是人工合成的飲料,先將柳橙泡過鹽酸 
(就是用來洗廁所的)以後,使其皮去除苦味、 
軟化纖維,之後,再加入色素、香精、以及維他命C 
這就是我們喝的柳橙汁! 

天然的柳橙汁的成本是不可能這麼便宜的, 
千萬要看清楚成分!
3. 雞蛋蜜豆奶: 

所謂的雞蛋並不>添加雞蛋,而是添加含有蛋的香料, 
吃多了有害身體健康!
4... 芋頭奶茶: 
工作人員拿出一包向「XX」買的芋頭粉, 
再加上溫水,現場就變成了一杯芋頭奶茶, 
而且味道很香喔!(因為是香料) 
然後又拿出前三天所泡的芋頭奶茶,
 
結果發現有固體的沈澱物,更恐怖的是, 
又拿出前五天泡的,天啊! 

居然變成藍色的,而且打開後有惡臭,真的很臭!

天然的東西壞掉後,會產生酸味而不是惡臭味, 
只有化學藥品才會產生惡臭,之間 
我覺得我們身體就像是裝化學原料的瓶子,慢慢被侵蝕。 
5.市面上有很多所謂的咖啡、水蜜桃、 茉莉、芋頭口味的東西, 
 
例如加味水、果凍、餅乾,甚至肉燥泡麵的肉燥包, 
這些東西都是添加香精調配出來的, 
 
因為工作人員有拿上述的香精(液體)給我聞,天啊! 
味道一模一樣,就是平時我所聞, 
 
而這些香精都是化學原料,因為工廠為了要大量生產、 
減低成本,所以就會使用香精,但是香精是化學品, 
 
有些並不一定會被我們肝臟解毒,久了, 
就會沈澱在我們身體裡,最後沈澱多了, 
 
就會讓我們生病、得癌症,
 
現在最新統計, 
每三人就會有一人得癌症,所以請你們相信我,
 
吃東西還是天然的最好,吃之前看清楚它的成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秜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